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合肥出台限摩令 摩托车主搭“报废更新”末班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4日18:30
  中广网北京12月14日消息(记者朱彪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8时20分报道,明年元旦起,安徽合肥市区将停办摩托车注册登记,这包括“过户”和“报废更新”。因此,很多摩托车主想搭上更换新牌的末班车,纷纷把自己现有的摩托车送去报废,一时间报废点门庭若市。

  随着“限摩令”的出台,合肥众多摩托车主们最近都不约而同地把自己的爱车推进报废厂,记者来到位于合肥市合钢集团南大门附近的皖中摩托车报废有限公司,地下车库里堆满了已经报废的摩托车,在记者采访的时候还不断的有车主前来办理报废业务,公司副总经理刘东升告诉记者限摩令出台以后,他们的工作忙了许多,平均每天有一百多辆。

  合肥市民姚先生的车骑了6年,离12年的报废期还早,但是他告诉记者。一月份不给办理新照了,自己已经买了新车,准备把旧车报废。其实这样的车主很多,记者在仓库里看到很多车比姚先生的车还新,刘东升说,这样的情况很多,车主们都想搭上这趟末班车,换个新车多骑几年。据工作人员估计,这股报废之风可能会一直延续到今年年末。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