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残疾人世界杯排球赛在金边开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4日21:11
  新华网金边12月14日电(记者雷柏松)2009年残疾人世界杯排球赛在金边奥林比克体育馆拉开帷幕,柬埔寨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洪森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文拉妮说,这是柬埔寨第二次举办残疾人世界杯排球赛,它充分证明了柬埔寨政府对世界残疾人运动的大力支持。

  文拉妮表示,柬埔寨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残疾人事业,为维护残疾人权益制定了一些列法律法规,并成立了社会事务、退伍军人和青年安置部,旨在帮助残疾人解决困难,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文拉妮指出,发展残疾人体育运动是为了鼓励残疾人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克服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她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给予残疾人更多的理解、鼓励和支持。

  来自德国、印度、马来西亚、波兰、斯洛伐克和东道主柬埔寨共6个国家的残疾人排球队参赛。比赛将于19日结束。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