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南非发生我公民遭抢遇害案 外交部提醒加强安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4日21:59
  新华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谭晶晶)据外交部网站14日消息,南非近日发生中国公民遭抢劫遇害案,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再次提醒我侨胞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外交部消息称,12月8日,南非东开普省伊丽莎白港市发生一起中国公民遭抢劫遇害案。一名中国公民在其经营的超市遇害,其父亲也遭遇歹徒枪击,幸免于难。

  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获悉后对死者亲属进行慰问并向南非警方提出交涉,要求其全力以赴,尽快破案。目前两名涉案嫌犯已被抓获,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追捕中。

  外交部消息说,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将密切跟踪此案,协助死者亲属妥善处理后事,同时再次提醒我侨胞强化安全防范意识,采取必要措施确保人身安全,如遇危急情况,及时报警并联系中国驻南非使领馆。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