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田力普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一行(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14日22:49

  12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知识产权局副局长NadiaZubairShah一行,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知识产权话题进行了交流。

  田力普指出,中巴两国一直以来都是友好邻邦,有着几十年的传统友谊。现代知识产权制度起源于发达国家,同为发展中国家的中国与巴基斯坦在如何利用知识产权制度服务自身发展方面,面临相同的机遇和挑战。他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愿意与巴基斯坦知识产权局在高层互访、人员交流培训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NadiaZubairShah对中国的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巴基斯坦知识产权局愿意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中国所取得的相关经验。希望中巴两局进一步加深在各方面的交流合作。(高源)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