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雨雪天气好转 机场航班起落恢复正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23:27

  中新网西安12月14日电(记者冽玮)从12月14日凌晨开始,地处内陆的陕西境内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明显的雨雪天气。西安市雨雪交加、大雾弥漫,能见度低于100米。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从早上起一度不能达到起降标准,机场暂时关闭。近万旅客出行受阻。到晚上,机场航班起落恢复正常。

  据了解,今天累计有10余架航班备降周边机场,其中包括飞西安部分航班备降兰州中川机场。西安咸阳机场方面启动了航班不正常保障二级预案,并及时通过当地交通广播向社会发布航班不正常信息,提醒广大旅客关注航班实时动态、妥善安排出行。

  从中午11时开始,随着雨雪天气逐渐好转,西安咸阳机场逐渐恢复航班起落。下午浓雾也有所减弱,16时30分,兰州机场备降飞机陆续飞往西安。到晚上,机场航班起落恢复正常。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台了解到,此次雨雪天气过程将于16日结束。同时,未来一周冷空气活动依然频繁,该省各地气温还将持续偏低。

  据统计,西安咸阳机场14日进出港航班共计取消50余班(主要是北京、银川、成都、重庆、广州等方向),延误航班100余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