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联合国官员:多数国家希望京都议定书能够继续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15日01:07
  国际在线消息:《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德博埃尔14号在哥本哈根表示,多数国家依然希望看到《京都议定书》能够继续下去。

  14号,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进入新一阶段的谈判。有消息说,在当天中午的闭门会谈中,一些非洲国家怒斥个别发达国家要求放弃《京都议定书》,并一度导致会谈推迟。对此,德博埃尔当天对媒体说,多数国家依然希望看到《京都议定书》能够继续。

  “这不仅仅是非洲国家的担忧,我认为,绝大多数国家都希望看到《京都议定书》能够继续下去。事实上,在14号接下来的非正式磋商中,与会各方将聚焦《京都议定书》的,开始讨论。”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非洲国家首席谈判代表还批评部分发达国家一心要抛弃双轨制,妄图架空《京都议定书》。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