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马斯在交换在押人员问题上表示强硬立场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15日01:09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袁奇):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14日就与以色列交换在押人员问题表示了强硬立场。

  哈马斯在举行该组织成立22周年纪念日活动的当天发表声明说,如果以色列不接受该组织就以方释放在押巴勒斯坦人名单提出的要求,那么该组织将不会释放以军士兵沙利特。

  声明还称,哈马斯仍坚持将抵抗作为结束巴勒斯坦被占领状态和建立以耶路撒冷为首都的巴勒斯坦国的基本战略。哈马斯随时准备在巴民族利益和坚持反占领的原则基础上实现与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之间的和解,并强调直接对话是解决巴内部矛盾的唯一途径。

  沙利特是2006年夏天被哈马斯等三个巴武装派别越境绑架到加沙地带的。此后在埃及、德国等多方斡旋下,哈马斯同以色列就通过以释放在押巴勒斯坦人换取沙利特获释进行过多轮间接谈判,但由于在释放人员名单等问题上存在分歧,双方一直未能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