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充警察抢劫出租车 称想参加黑社会抢车练胆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15日03:30

  本报通化讯(记者闫硕通讯员杜颖付强)12月12日下午,一男冒充警察抢劫出租车被巡逻交警截获。18岁的劫匪扬言:“抢车是小事,主要是练手,下步就去抢银行!”

  “警察”抢出租车 的姐急报警

  12月12日15时50分,通化市交警支队东昌大队公路巡警中队交警王珣和交通协管员在市区新胜北路零公里处执勤时,一出租车快速驶来,出租车还没到近前,一女子摇下车窗高喊:“快抓劫匪,我的车被抢了,他有刀,快去抓他啊!”

  该女子匆匆下车,指着70米外的一辆绿白相间的捷达出租车大喊:“那车是我的!”说完,她便瘫倒在地上。

  交警王珣带领3名交通协管员迅速将执勤车横在被抢车前面。令人吃惊的是,开车男子身着警服,见有人过来,他开车门要跑,但王珣等人把车门堵住,并将其拽下车。

  想参加黑社会 抢车来练胆

  交警在该男子身上发现尖刀和50多厘米长管制刀具各一把,还有的姐唐某的手机。团结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将其带回。

  “我不是警察,这衣服是在网上买的!”经讯问得知,男子姓王,年仅18岁,集安市清河镇居民,父母离异后独自在通化县快大茂镇居住。

  “抢车是小事,主要是练手,下步就去抢银行!”王某面对讯问,竟然如此表示。

  王某称前段时间,他在网上认识一大哥,自称是黑社会的,问他想不想成为社会人儿。之前王某就对网络、电影里描述的黑社会崇拜不已,便表达了想加入黑社会的愿望。

  不过,对方先让他练练胆,王某便想到了抢劫出租车。

  为学抢劫经验 上网看视频

  为能顺利作案,12日上午,他特意来到网吧“快速进修学习”,上网搜索了有关抢劫的视频,准备汲取经验。

  当日13时许,王某在快大茂镇上了的姐唐某的出租车,称到金厂镇龙头村,当车行至龙头村时,王某发现路上人较多,按照网上说的并不适合下手,便让唐某返回市里,当车行至修正大桥后,他发现车来车往,仍不适合下手,便又称去梅河口,让其送到零公里处候车。到地方后,王某掏出刀抢走唐某手机,随后又威胁唐某下车。

  唐某下车后,上路拦下了一辆出租车正好碰到交警王珣。王某因不太会开车,在公路上正画龙时被逮住。

  目前,王某已被刑拘,此案还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