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户型、高档房物业税明年可能推出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5日03:36

  大户型、高档房物业税明年可能推出

  易居研究院综合研究部部长杨红旭表示,国务院定调之后,相关部委随后将会出台细化措施,可能出台的政策重点还在抑制投资需求,包括针对大户型、高档房的物业税明年会加快推出,对外资购房可能会重新紧缩,转售房子的个调税也可能会从严征收。

  其他方面,接下来,土地招拍挂可能做调整,上海预申请制度可能被全国推广;商品房预售将被严格执行,可能会提高预售标准。公共租赁房是明年的重头戏,明年应会有文件出台。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指出,控制金融杠杆,可能成为经济体系中的首要政策重点。同时,土地政策也有调整的必要。今年信贷扩张的后果之一就是导致了中国房地产市场中“国进民退”的现象,国字号新地王的出现就是佐证。未来限制性政策的出台会在其他产业复苏并能在拉动中国经济方面替代房地产业之后。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