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市场信用共建联盟成立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4:25
  时间:2009-12-15 04:10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信用示范企业评选活动同步启动

  本报12月14日讯(记者郭丹)今天上午,由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省商业联合会、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省信用企业协会等12家行业协会共同组成的“山西市场信用共建联盟”成立。此外,“山西省第二届百家信用示范企业推荐榜”评选活动也同步启动。

  据介绍,参与本届信用示范企业评选活动的企业,须是2008年12月31日前被接纳为省信用企业协会会员的企业、2008年12月31日前被认定为“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上榜企业将被载入省企业信用信息系统,作为企业良好行为记录。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