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伊军官承认大爆炸前有线报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4:27
  时间:2009-12-15 04:10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12月14日电在本月8日巴格达连环爆炸事件后遭解职的前巴格达安全部队指挥官阿布德·坎巴尔13日说,当天大爆炸发生前美军情报部门确实向巴格达安全部门提前通报了爆炸线索,但时间紧迫以至于来不及部署预警部队。

  12月8日下午,巴格达连续发生至少5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包括市中心的伊拉克劳工与社会福利部办公楼、内政部办公楼以及高等教育部下属的美术学院等地点遭到袭击,致死127人,500多人受伤。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