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琼山法院集中发放司法救助金 192人受益创海南纪录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7:34
  本报讯 记者杨燕生通讯员杨萍近日,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在甲子镇隆重举行司法救助金集中发放仪式,向192件执行案件的192名特困申请执行人发放司法救助资金。这是琼山区法院成立司法救助专项基金后首次发放的救助款,也是海南法院受益人数最多的一次司法救助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琼山区法院已向经济确有困难的当事人办理缓、减、免交诉讼费6万余元。该院还将在今年12月30日前向损害赔偿、刑事附带民事赔偿、交通肇事赔偿等案件的30名特困当事人发放司法救助金。从明年开始,琼山法院将免收部分劳动争议案件诉讼费。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