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石狮液化天然气项目完成投资 29个小区通气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07:47
  石狮市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扎实推进,目前整体投资1.01亿元,完成市政中压燃气管道敷设58公里;LNG调压站工程完成所有调压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工作,实现了市政中压管线与中海油管道的顺利连接;民用户(家庭)已通气29个小区,达2000户;工商业户(酒店等工商业用户)已通气55家,日供气量达7000方。

  液化天然气项目城市管网建设加快推进,已基本覆盖整个石狮市区,形成网状供气能力。主要敷设的主干道有八七路、九二路、子芳路、南洋路、濠江路、南环路、嘉禄路、香江路、东港路、宋塘路、宝岛路、金盛路、双拥路、金建路等主要道路,现已基本能够实现为道路两侧的居民住宅区和工商业用户通气。石狮新奥燃气公司已于上月底完成对全市所有民用户和工商业户入户安全检查工作。(彰欣)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