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一商贸市场发生火灾3人死亡4人受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5日07:51
  新华网莫斯科12月14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莫斯科州的一个商贸市场14日发生火灾,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俄塔社援引俄联邦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的消息说,莫斯科大环外的梅季希商贸市场莫斯科时间7时许发生火灾,过火面积达1500平方米。消防部门出动约20辆救火车将大火扑灭。

  莫斯科州紧急情况部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梅季希商贸市场的建材区仓库起火,大火蔓延到汽车销售和服务区。目击者称,火灾现场冒出火光,几股烟柱冲向天空。

  这位官员说,救援人员在清理火灾现场废墟时发现了3具尸体。此外,3名受伤者为上呼吸道灼伤,另有1人腿部骨折。伤者已被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