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女子高尔夫球一姐幸福出嫁 新郎书中藏戒指求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08:06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14日电 (记者刘健 王玉珏)据墨西哥媒体14日报道,世界女子高尔夫球一姐、墨西哥名将洛蕾娜·奥乔亚透露说,本月4日她与墨西哥航空公司总裁科内萨·拉瓦斯蒂达在瓜达拉哈拉举行了婚礼,自己感到非常幸福,因为他是其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身处幸福之中的奥乔亚深情地说:“所有的女人都在等待生命中的那个男人,那个完美的另一半,而我已经找到了,当我们开始更多地接触的时候,我知道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本月4日奥乔亚与拉瓦斯蒂达在瓜达拉哈拉举行了婚礼,墨西哥财政部长、劳动部长等多名政府高官应邀出席。

  27岁的奥乔亚实力超群,自2006年以来一直稳居世界高尔夫球一姐的位置,而赢得她芳心的拉瓦斯蒂达现年39岁,是墨西哥航空公司的总裁。奥乔亚透露,两人是在墨航赞助的一项高尔夫球赛事中相识的,而2008年12月两人在巴塞罗那度假时拉瓦斯蒂达送给她一本书,里面有一枚求婚戒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