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女排国手归队首次打配合 王宝泉坦言不满意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08:04
  12月14日,天津女排的归队国手首次与全队进行技战术的合练,除李娟发烧未能到场,魏秋月、殷娜和王茜均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攻防交错间,国手们并未表现出配合的生疏,但是严格的主帅王宝泉却坦言国手们的状态还要再调整。

  早在上周六,天津女排的四名国手便已经开始了随队训练,但是出于国手们刚刚结束东亚运身体比较疲惫考虑,第一次训练只是进行了力量练习,而今天上午,国手们才真正意义上融入队中进行技战术训练。由于李娟发烧不能参加训练,由魏秋月担任二传的主力一方在分组对抗中由陈丽怡和李莹搭档主攻,而副攻则由霍晶带领小将孙铭健担任,殷娜回到接应位置,自由人由王茜担任。

  在整场训练中,国手们并未表现出明显不适应,魏秋月与霍晶的搭档依旧心有灵犀。但是,魏秋月在训练的最后阶段腿部抽筋倒地,可见其连续比赛身体的疲劳程度。

  “现在看几名国手还是比较疲劳,特别是在和全队的配合方面,我感觉还需要进一步调整。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一个星期至少要打两场球,我们还是要边打边调整边配合吧。”主教练王宝泉对于国手的状态还有一些担心,特别是殷娜的表现令他并不满意,“我感觉殷娜现在的状态还是比较一般,从今天上午的训练来看她对自己的位置感觉还不是太熟练,还需要再提高一些。”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