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现代金报:房主家装6个马桶引邻居不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08:39
  “忙活大半辈子,不就为了这一套房子。遇到这种倒霉事,真是郁闷透顶!”家住鄞州区永泰花园的老陈,最近摊上了这么一桩事儿:他家楼上的邻居,为了把房子分开出租,居然改建出六个卫生间!如今听着楼上每天不停的水流声,让老陈愤懑不已。昨天,他在网上发帖泄愤:“等我有了钱,就在他们家房顶上装上十二个马桶!”

  餐桌上方是马桶,卧室上方也是

  当初入住这套新房子时,老陈可是相当期待,忙活了大半辈子,如今终于住上了新房子,可得享受享受。为此,老陈选房子时着实费了一番心思,为了安静,他特地选了四楼的房子。没想到,今年楼上入住的这户新邻居,让老陈的好心情全泡了汤。

  “楼上这户邻居姓乐,买房子就是打算出租的。当初看到他家装修图纸时,我就觉得失望。最讨厌邻居是租客,又吵闹又不安全。”老陈很无奈,可他没想到,过分的还在后面。前几天,楼上装修到了铺设管道的阶段,老陈就觉得不对劲,怎么水流的声音这么大?他跑到楼上一看,好家伙,整个房间里居然有六个马桶!

  整天环绕耳边的水流声已经不能忍受,马桶安装的位置更让老陈愤怒。

  “你知道马桶装在哪里吗?”老陈气愤地指了一下餐桌,“就在这上边,主卧天花板那边还有一个。你想想,吃饭睡觉时头顶就是马桶,想想就添堵。”

  想尽办法也没辙,昨天还在施工

  真这么下去,这房子没法住了,为此,老陈当初也想了无数办法。

  一开始,老陈先找到小区物业,物业跟乐某商量马桶拆除改建,可乐某不理不睬,这下,没有强制拆除权利的物业也没了办法。

  之后,老陈又向鄞州中心区房管所反映。该房管所开具了“宁波市城市房屋装修停工通知书”,上面写着乐某违反了《宁波市城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必须停工。可老陈没想到,乐某压根不把这个通知书当回事。见到老陈拿着通知书来,人家就是淡淡地说了一句:“你不就是怕漏水吗,漏了我赔!”

  停工通知书下达的时间是12月7日,可直到昨天记者赶到现场,装修施工依然在进行中。

  老陈是一点办法没有。打听到这个乐某还是个民警,老陈想了个办法———给乐某的上司写信反映。可要等问题处理,肯定还要一段时间。这时候,老陈也只能说说气话:“等我有了钱,我就在他们家房顶上装上十二个马桶!让他也来感受感受这"环绕立体声"!”(记者戴晓燕见习记者 贾磊) (来源:现代金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