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购置税优惠惠幅度减少 1.8L车型将破冰前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8:49
  近日,国家相关部门负责人已明确表示,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将在明年继续实行,但优惠幅度有所减少,消费者对优惠扩大到1.8L及以上车型的期望落空。不过从目前1.8L车型的市场走势看,CIVIC(新思域)、福克斯、卡罗拉等车型销量均有所上升,实现了1.8L车型的绝地反击。

  据了解,今年购置税直接影响的是1.8L车型的市场,好在新思域、福克斯、卡罗拉等车型今年表现不俗,其中,新思域上市后迅速突破了月销量7000辆的大关,此后销量一路攀升,11月销量更是高达9191辆,前11个月总销量高达8万多辆。与卡罗拉并驾齐驱保持着中级车高端市场的前三位置。

  不少消费者均表示:“购置税只是市场环境的一部分,而且和购车总费用相比占比很小,更应考虑的是车辆动力、操控、油耗、安全、外观内饰等这些重要指标。他们认为,明年1.8L排量的车型仍将破冰前行。

  业内专家表示:“汽车是一件设计精密的机器,各个指标环环相扣,最终达到一个级别下的均衡,今年年内很少看到1.8L排量车型为了购置税优惠,就推出降低排量的特别款型,相信也是出于这种均衡的考虑”。 (来源: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