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失恋闹市杀死前女友后自焚 两人分手半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8:51

  夏静家属在案发现场祭拜。信息时报记者 赵西东 刘伟通 实习生 刘静思 韩丹茜 摄

  

  夏静生前照片。信息时报记者 赵西东 刘伟通 实习生 刘静思 韩丹茜 摄

  前男友因失恋闹市先杀女友后自焚

  12月13日晚8时10分许,佛山禅城区东方广场德胜楼前发生一宗故意杀人案件,一名女子死亡,一名男子重度烧伤。经查,两人系分手情侣关系。

  据调查,当晚8时10分许,一对青年男女在东方广场德胜楼前争吵拉扯,后两人着火焚烧。东方广场物业管理人员发现后立即报警,并用商场灭火器将两人身上火势扑灭。公安机关、医疗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到场处置,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抢救。案发后警方高度重视,佛山市、禅城区两级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均及时赶到现场,指挥调查取证工作。民警在现场仔细勘查,发现女死者背部有刀伤。

  经查,女死者姓夏,21岁,四川人,在禅城区一快餐店工作;男伤者姓李,27岁,湖南人,在外省某公司驻佛山分公司上班。两人原系情侣关系,约半年前分手。

  目前,受伤男子仍在医院抢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乖乖女夏静缘何遭焚烧毒手?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位于澜石金澜南路的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医院烧伤整形科,自焚男经过近12个小时的手术,已转进深度治疗病房。记者在病房前看到,大批警方和媒体记者在门口等候。“嫌疑人至今仍处于深度昏迷中,我们也在等他清醒后录口供”,一位现场等候的警方人士向记者介绍,自焚男经过手术后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但由于烧伤情况严重,目前仍处于昏迷中。截至昨日20:30记者发稿时,医院表示,自焚男的家属仍未出现。

  家属至今未见死者一面

  12月14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昨日的案发现场,周围已恢复了平日的车水马龙,而当记者走近案发地点的时候,迎面看到四位在现场祭拜死者的人,清冷的纸灰漫天飘扬,几根细红蜡烛即将燃尽,这四人正是死者的父母以及两位亲属。死者的母亲悲痛欲绝,仅能靠丈夫和弟媳搀扶勉强行走,死者舅母向记者透露,今日凌晨三点,他们才从警方处知道这一噩耗,至今仍未看到死者最后一面。

  祭拜完毕,记者跟随死者母亲来到死者一家生活的出租屋,看到昏暗的灯光下摆放着简陋的家具,房屋十分破旧。死者的母亲自我介绍名叫李玲,今年42岁,从事街道绿化工作。而死者的父亲叫夏华,今年48岁,是一名保安员。

  李玲泣不成声地向记者介绍,他们一家都是四川人,被害女儿叫夏静,21岁,去年3月开始在东方广场"快乐一厨"做服务员。男方叫李清(音),湖南人,27岁,三年前与夏静在祖庙云南过桥米钱餐厅(现已拆迁)打工时相识,相恋近一年。

  二人曾在同家快餐店打工

  据李玲介绍,夏静是大家眼中的乖乖女,交友谨慎,从不与不明人士来往。

  夏静的爸爸夏华找出几张夏静的照片,看着女儿清秀天真的面容,不禁老泪纵横。李玲瘫坐在木质沙发上,向记者讲述夏静的故事。李清和夏静曾同在祖庙路一家云南过桥米线店工作,两人交往过一年多。

  李清曾两次到访夏家,在夏静家人的眼里,李清个子不高,相貌平平,是个内向不爱说话的人,见到夏家的长辈也不会主动问候打招呼。这让夏家十分不满意。他们认为,以李清这样的条件,根本配不上自家的女儿。

  李玲说,今年10月,夏静通过外婆介绍认识了同乡林新(音),并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他们的恋情也得到了家人的认可。李玲猜测,李清身高只有1米6左右,长相、经济状况都很一般,分手后可能一直找不到女朋友,再加上年纪也大了,知道夏静交了新男朋友,因为嫉妒所以起了杀心。

  据李玲介绍,夏静的新男友林新现在北京办理出国手续,准备去泰国做电网生意,现在仍未得知夏静的死讯。 (记者 黄鹏通讯员贺钰)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