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登封咬人黑熊食量大增 饲养员家属获赔12万(图)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2月15日08:56
犯案黑熊情绪好转,胃口大开商报记者 王棣/摄
犯案黑熊情绪好转,胃口大开商报记者 王棣/摄

    登封咬人黑熊一天吃7窝头 饲养员家属获赔12万

  登封咬死人黑熊住进郑州动物园后,经过一段时间调养,已恢复健康,且食量大增,一天吃掉7个大窝头。而被黑熊咬死的饲养员,其家属也和三方达成协议,共获赔12万元。

  商报记者 熊玉伟

  咬人黑熊食量大增

  登封咬人黑熊肇事后,被暂时寄养到郑州市动物园。“现在它可成明星了,几乎每天都有媒体来采访。”郑州市动物园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上午,山东电视台的记者,也慕名来到郑州,拍摄咬人黑熊。

  “刚来的时候,对人非常警惕,有人靠近时,它就缩在笼舍一角。”郑州市动物园工作人员说,初到时,一天还吃不了一个苹果,窝头、馒头根本不吃。

  “现在可不得了,一天能吃7个大窝头。”该位工作人员指着咬人黑熊的肚子说:“你看,肚子都吃圆了。”

  咬人黑熊似乎已走出了恐惧阴影,有人靠近笼舍时,它也能像其他黑熊一样,对着人低吼,不再蜷缩在笼舍的一角。此外,黑熊的精神状态,也比刚到时好了很多,经常在笼舍里转圈。

  “我们园养的黑熊,个头比它大多了,现在还没它能吃。”郑州市动物园工作人员称,因担心咬人黑熊食量猛增,得胃病,他们已经将咬人黑熊的食量控制在5个窝头,适量再补些水果。

  被咬饲养员家属获赔12万

  黑熊恢复健康的同时,被它咬死的饲养员也获得了赔偿。

  黑熊咬人事件发生不久,登封市嵩阳公园管理处、登封动物园经营方张东阳以及动物园的承包方刘展,开始谈判关于饲养员谢某的赔偿事宜。前期,因承包人刘展一直没到场,几方谈判一直没达成协议。

  昨日,记者从张东阳处了解到,他们三方已跟死者家属达成协议,登封市嵩阳公园管理处赔偿2.5万元、张东阳赔偿2万元,承包人刘展赔偿7.5万元,共计12万元。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