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门子在华赢得20亿元大单 三年追加5亿投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9:01
  西门子中国上周宣布与中国合作伙伴签订了多项合作协议,以及总价值约为20亿元人民币的订单。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旭德接受南方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订单大部分隶属于西门子环保业务部门,足以表明环保技术市场在中国这样的新兴国家增长最为强劲。

  根据公开的合同,西门子还将为重庆的第一条地铁线路提供信号和控制系统,为苏州的第一条地铁线路提供牵引系统。西门子为中国最长的地铁线路杭州地铁1号线提供了先进的牵引和制动系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称,中国大城市对于可持续发展技术和减排解决方案的需求尤其强烈。

  西门子还宣布未来三至五年内将在华追加超过5亿元人民币投资,以用于扩大风电设备产能,以满足中国风能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凭借我们能够满足中国经济刺激计划需求的业务组合,我们将进一步扩展西门子在华业务。我们正在逐步实现到2012年从中国经济刺激计划中获得200亿元新订单的目标。”郝睿强博士表示。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