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实力榜:凯尔特人居榜首压湖人 火箭位列第11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9:04
  中新网12月15日电NBA官方今天凌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凯尔特人从上期的第三名跃居榜首,湖人、魔术分列二、三名,火箭的位置没有变化,仍然保持在第11名。

  凯尔特人最近已经拿到了十连胜,在总成绩上也取得了19胜4负,凭借这一骄人战绩,绿衫军从上期的第三名升至本期榜首。而湖人则退后一位排在第二名,获得17胜6负的魔术位列第三,不过他们在未来的八场比赛中将有七个主场,比赛应该会更好打一些。

  同样取得17个胜场,但输掉7场比赛的丹佛掘金排在第五名,爵士则从上期的第八名升至第六,他们的战绩是14胜9负。排在第七至第十的球队分别是达拉斯小牛、克里夫兰骑士、菲尼克斯太阳和圣安东尼奥马刺。

  缺兵少将的火箭取得了13胜10负的成绩,但是本赛季的这支球队显得更为稳定。新赛季的火箭只使用过一套首发阵容,现有的球员中伤病情况也较为少见。而易建联效力的新泽西网队成绩2胜22负,仍然排在垫底的第30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