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在曼谷被扣货机机组否认知情 称目的地是乌克兰(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5日09:06
被拘留的机组人员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曼谷邮报》12月14日报道,泰国调查人员说,12日被扣的载有武器的货机机组人员交代,他们计划在斯里兰卡和中东卸下部分货物,最后飞回乌克兰。

  ***机组否认知情

  警方一名消息人士说,在6个多小时的审问后,一些嫌疑人承认,他们计划在返回乌克兰的途中卸下部分货物。但是他们拒绝说出买家的姓名和地点。

  这名参与调查的消息人士说,这5名机组人员否认参与武器走私,他们表示,他们只是机组人员,不知道飞机上的货物是什么,还以为是石油钻塔用的油管。这架货机实际上载有35吨武器。

  54岁的机长米哈伊尔通过翻译对调查人员说,飞机从乌克兰起飞,经停阿塞拜疆和阿联酋加油后飞抵朝鲜首都平壤,在那里装上了货物。他们计划在泰国曼谷附近的廊曼机场加油后再在斯里兰卡加一次油,然后载着货物飞回乌克兰。

  机长是白俄罗斯人,其他4名机组人员是哈萨克斯坦人。哈萨克斯坦驻泰国使馆官员和一名翻译参加了对他们的问讯。

  ***继续拘押12天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泰国警方发言人表示,曼谷刑事法院12月14日批准延长拘留5名机组人员12天,以继续进行调查。

  泰国外交部发言人拒绝说明该货机是泰国当局要求降落的,还是在曼谷加油时被扣的。“我只能说,我们采取的这些行动是根据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进行的,”这位发言人表示。来源中国日报网王辉编辑:刘纯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