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里斯期盼火箭重新征召 自曝能解休城篮板球困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09:09
  北京时间12月15日,《themonitor网站》消息,原火箭球员迈克-哈里斯知道,NBDL毒蛇队不是自己最终的归宿,在NBDL打出统治级的表现对他而言已经没有任何挑战。目前哈里斯场均拿下26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9.5%,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45%,帮助毒蛇队取得六连胜高居西部联盟第一,而他的场均得分高居NBDL球员当中的第四位!

  哈里斯始终有一个梦想,那就是NBA球队重新呼唤他,特别是老东家火箭重新呼唤他。哈里斯说道,“这不取决于我,现在我还是毒蛇队的一员。我主要的工作就是把精力放在比赛中,力争帮助球队获胜。至于他们是否征召我,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在闲暇的时候,哈里斯会与他现在的队友乔伊-多西聊起在火箭的趣事,多西也曾经是火箭球员,现在被下放到毒蛇队。有时候,另一个队友加莱特-坦贝尔也会加入进来,坦贝尔参加了火箭的季前赛,他是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看好的防守型球员。有了这三员猛将,毒蛇队在NBDL所向披靡是可以理解的,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毒蛇队以127-110大胜雷鸟队,“火箭三剑客”同时发威,哈里斯攻下23分7个篮板,坦贝尔投入4个三分球拿下21分,多西也不逊色,他9投7中得到18分18个篮板的“大两双”。

  在这三名球员当中,谁最有可能被火箭招回呢?毒蛇队主教练克里斯-芬奇有自己的答案,“如果哈里斯继续打出这样的表现,我认为他有可能重返NBA。我没有资格替NBA球队做出决定,这取决于各支球队的需要。很多人都知道迈克(哈里斯)了,他本赛季愿意留在NBDL打球就是希望打出更高的知名度,他认为自己有机会重返NBA。我希望他得到这个机会,这是真心话。”

  2007-08赛季,哈里斯为火箭打了17场,当时他每场仅打9.4分钟就能贡献3.6分。他毕业于莱斯大学,还在中国的CBA打过球,同时也参加过雄鹿、火箭的训练营。虽然哈里斯才26岁,但他有着坎坷的经历。闲暇时候,哈里斯也会看火箭的比赛,每次看到火箭在内线被对手抢爆篮板的时候,哈里斯就想披挂上阵。哈里斯认为自己能帮助火箭,“抢篮板是我的直觉,我总是试图跳在别人的头顶上。”

  火箭会想起他吗?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