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西省长吴新雄主持2010年“三房一改”座谈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08:49
  12月14日,江西省政府在南昌召开全省2010年“三房一改”暨民生工程座谈会。省长吴新雄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保障性住房建设政策措施,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积极探索符合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符合实际、符合政策的新路子,加大力度推进“三房一改”工作,巩固成绩,扩大成效,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副省长史文清,省政府秘书长谭晓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吴新雄认真听取了有城市棚户区改造任务的国有企业代表、城市住房困难家庭代表等基层干部群众对深入推进“三房一改”和民生工程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一道,深入探讨城市棚户区改造与国企改革、城市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相结合,廉租住房建设和管理等相关问题。

  吴新雄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对保障性住房建设高度重视,大力推进“三房一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人民群众得到了实惠。安排好、实施好2010年的民生工程,各级政府必须高度重视保障性住房建设,进一步解决好困难群众的住房困难问题,力度只能加大,不能减弱。要根据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结合本地实际,依法依规,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新办法,把“三房一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要在政策法规允许,明确销售对象、面积、价格、年限等条件的基础上,探索廉租住房“租售并举”的新办法。要根据各地实际,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阳光操作的原则,继续规范有序推进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让困难群众享受到保障性住房政策的实惠。城市棚户区改造要与城市建设相结合,与国企改革相结合,与为困难群众解决保障性住房相结合,与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相结合,并切实解决好资金筹措等问题。农村特困群众危房改造要与推进小城镇建设相结合,滚动运作,科学操作。

  吴新雄指出,各级领导要深入实际、深入一线,加强调研,做到知实情、谋实招、办实事、求实效,高效有序推进“三房一改”工作。检验“三房一改”工作是否扎实推进,标准是保障性住房政策是否得到落实;困难群众住房困难问题是否得到缓解、百姓是否得到实惠;是否把钱用在了刀刃上。要加强调度,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决不能搞花架子,健康顺利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吴新雄在全省“三房一改”暨民生工程座谈会上指出

  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

  扎实推进“三房一改”工作(记者桂榕报道)

  推荐新闻

  ·

  ·

  ·

  ·

  ·

  ·

  人事信息

  ·

  ·

  ·--> (来源:《江西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