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湾富婆榜发布 联发科董事长夫人夺冠(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08:51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今年台湾最有钱的女人要换人了!广达计算机董事长林百里的夫人何莎,过去几年都以超过百亿新台币的身价,位居台湾最有钱的女人;不过,最近联发科董事长蔡明介的夫人李翠馨急起直追,随着联发科股价上涨,身价看涨到257亿元新台币,抢下台湾女首富的后冠。

  据报道,回顾2004年台湾富婆排行榜,身为广达监察人的何莎持股超过13万张,身价101亿新台币稳居冠军,把宏达电王雪红和好朋友梁秀卿远远抛在后头,不过就在同年何莎淡出广达经营层,持股陆续转让,董事长夫人荷包大缩水,中间历经金融海啸、科技业风水轮流转,富婆排行也大洗牌。

  据报道,现在手机芯片大卖,股价从240元翻倍到500多元的联发科老板娘李翠馨,持股市值超过200亿,而拥有广达股票4万张的梁秀卿身价27亿稳居第三名,最争气的富婆就属王雪红,遗传父亲经营之神的能力,靠自己创业打拚坐二望一,证明女不凭夫贵,同样创造不凡身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