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宋慧乔前男友陷“骗婚门” 前女友逐条反驳其解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9:27

  中新网12月15日电近日,韩国人气偶像李炳宪的前女友权某以“诱婚骗睡”提出对其的控告,13日李炳宪在网络上就此吐露心声,权某马上做出反应,对于李炳宪吐露心情的文字进行了逐条回驳。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13日晚李炳宪刚在自己的主页上写了文章,权某14日就给媒体发了报道材料形式的驳文。

  权某说:“不管是歪曲的事实还是什么,首先这是由李炳宪本人首次亲自说的话,我感到非常高兴。玩弄媒体的李炳宪”以此打开了话匣子。接着她说:“经纪公司和律师现在已经厌倦。威胁、诬告、名誉损害、法律的应付、钱财要求……难道在李炳宪嘴里不会说出一样的吗?那么从现在开始将李炳宪和我的心声告诉大家。但是李炳宪!难道是律师事先告诉你要怎样写了吗?看了又看,不知为什么总觉得经常出现的"真相或是歪曲的真相,法律方面一一"等,是真得一点儿也不像李炳宪风格的文字啊。”

  而且对于李炳宪通过心情吐露而表明的内容中,也选取了一部分进行回驳。针对“对于歪曲的真相,很心痛,通过法律程序,真相将会被一一查明”的李炳宪的文字,她说:“到底是什么啊?什么啊?怎么样被歪曲的,法律程序呢?不要像律师一样说,李炳宪一定要亲自说一说。那么将撤回起诉。”

  李炳宪说:“原本要化作珍贵美好回忆的事情,在真相被歪曲的情况下,原本互相珍惜的两个人竟然会变成如此,真是非常心痛的事实……”对此涉及的部分,权某用兴奋的语调接着回驳说:“珍贵美丽的回忆?如果有一丁点儿那样想法的话我为什么这么做呢?而且又念叨真相!真相?那是吃的啊?要不然是人的名字啊?”

  李炳宪说:“对于歪曲的真相,沉默是最明智的选择,真相不是说的而是用心感觉的东西。”对此表达权某说:“啊!所以给李炳宪打了无数个电话,发了无数条短信,希望他跟我联系,那么恳切地哀求他的时候就是用沉默和心来对待我的吧?对那个我是要用心灵感应的啊!”将不愉快的心情原封不动地表现出来。

  权某以“等待着李炳宪的答复。谢谢”结束了话语,暗示着今后也将对李炳宪方面的说法进行强有力回应的意思。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