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风雪漫天 鄂北降下暴雪(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09:09

  昨(14)日白天,鄂北漫天飞舞的雪花拉开今(2009年)冬第二场雪的序幕。我省(湖北)南部今日凌晨才会有雪花飘落。今日白天,江城有中到大雪,北风将达4级,风雪交加,请注意防滑保暖。

  昨日白天,襄樊、十堰、随州、荆门四地出现雨夹雪,傍晚时分,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而降。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12小时内,四地降雪量将达到6毫米,会对交通和农牧业造成影响。

  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黄治勇说,昨日白天地面温度还比较高,雪花在高空就已融化,今日凌晨时分,当地面气温降至2℃左右,才会见到雪花飘落。今天白天雪量将达到中到大雪级别,夜间冷空气能量减弱,降雪停歇,天气转阴。江城明日最低气温跌至冰点,需注意道路结冰情况。

  就全省而言,受高空槽东移及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降水自北向南逐渐转为降雪,今日白天,黄冈北部可能出现暴雪,需要特别注意防范。后天我省转为多云天气。(楚天都市报记者李文光通讯员武中气)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