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回应“十月围城”三大传说 李宇春:我只是颗手榴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9:49

  《十月围城》在各大城市陆续点映,李宇春扮演的戏班女方红,第一次露面就有人笑场,第一句台词又有人笑场。近日,李宇春接受采访。

  传说1

  票房号召力已过亿

  传说,在离电影上映还有一周的时候,北京、上海、杭州、重庆、成都、武汉等地的影城,都出现了《十月围城》“玉米专场”(预售)。有人统计过,目前李宇春在某互动交友网站上,已有近270万的粉丝,如果其中一半人会去影院,按票价50元来算,李宇春的票房号召力已经过亿。

  传说2

  两大导演求她上戏

  传说,比起甄子丹当初加盟这部戏的爽快,李宇春就麻烦太多,觉悟太低了。

  根据监制陈可辛与导演陈德森透露,他们最初找李宇春只是想请她唱主题曲。双方为此讨论时,二陈突然动了请她参演的心思。然后——

  陈可辛天花乱坠忽悠了半小时,李宇春低头看鞋。陈可辛没办法了,把挑子撂给了陈德森:你去摆平她。陈德森善用新人,于是今天找李宇春喝咖啡,明天找李宇春吃冰激淋,也不怎么谈演戏的事儿,主要是大家联络联络感情。感情投资总算有了回报,李宇春终于抬头了:导演,你们的意思我都明白。可是我没有信心。没信心没关系,只要你肯抬头说话就好办了。

  李宇春:导演你想好了没有?我从来没有学过表演。

  二陈:没事没事不怕不怕,我们对你有信心!

  传说3

  春春要比冰冰受宠

  传说,自从李宇春加入剧组以后,同组的演员们就对她爱护有加,简直比范冰冰还要受宠。有一次巴特尔在接受采访时,有个记者问起他关于李宇春的问题时,用了“春哥”这个称呼。大巴脸色当时就变了:“多好的女孩儿,你们非得叫哥?”

  王学圻见到她:“衣服带够没有?”

  谢霆锋见到她:“你已经两个小时没说话了,压力很大吗?”事实上当时春春是在为了哭戏培养情绪。

  最肉麻的要属梁家辉。李宇春拍一场打戏不小心弄伤了手,梁大哥跑到事发地点,帮她处理手上伤口的时候说:“呼——吹吹,吹吹,吹吹就不疼了……”据新快报

  专访

  票房这个事说不清楚

  记者:有人说你是《十月围城》的“核武器”?

  李宇春:我觉得核武器不厉害,厉害的是制造核武器的人。陈可辛就是。我觉得我最多就一手榴弹。

  记者:导演张一白说,《十月围城》的票房李宇春至少可以承包5000万,你觉得你能完成这个目标么?

  李宇春: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我说的。有一天我的助理出去买消夜,剧组的人跟她开玩笑:“票房过不了3亿,让李宇春补”,我助理当真了,就说:“她最多能保证5000万的票房。”至于票房,你能说这几千万是为甄子丹来的?那几千万是为黎明来的?剩下的这几百万是来看李宇春的?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 陈可辛:对《三枪》的宣传别太认真

  本报讯 昨日,贺岁影片《十月围城》在北京举行首映会,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携众演员亮相。

  今年的贺岁片中,《三枪》和《十月围城》被认为是最大的竞争对手,目前《三枪》已上映,《三枪》制片人张伟平曾说让大家见识一下什么叫势不可当。昨天有媒体问陈可辛:“现在是否感受到《三枪》的势不可当了?怎么应付呢?”对此,陈可辛回答:“哪一部电影的宣传不说势不可当?这是宣传的事情,别太认真。”记者康延芳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