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甲“金垃圾”奖揭晓 尤文图斯梅洛最糟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5日09:50
  中广网北京12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58分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由球迷评选的象征意甲最差球员的2009年度"金垃圾"奖正式出炉,尤文图斯中场球员梅洛"有幸当选",而国际米兰边锋夸雷斯马排名第二,另外一位尤文图斯球员蒂亚戈排在第三。详细情况我们连线资深体育评论员王俊先生。

  主持人:先来介绍一下为什么设立“金垃圾”奖?

  王俊:金垃圾奖是意大利某家电视台别出心裁搞了这么一个,但是他国内的球迷非常积极响应,我们表面上看是有点恶搞的情况,但是它也象征着意大利的媒体的监督和球迷的参与是很强烈的。

  他做了这么一个形式,就是说它选出的这球员名声都是不差的,而且有很强的,它的形象它的实力确实具有,但是他发挥不好,跟自己预期的身价相差很远.这样被球迷拎出来,明年评选这么一个,把他们当成垃圾,但是垃圾是金色的垃圾,也不是非常差,但是还是垃圾。

  

  尤文由迭戈和梅洛组成桑巴中场组合

  主持人:看看今年的金垃圾奖的状元梅洛,梅洛去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尤文图斯,怎么今年就获评最差奖?

  王俊:因为尤文图斯确实是人才济济,我们还能再说什么,阿德里亚诺这么好的球员还有罗纳尔迪尼奥都曾当选,在意大利意甲这个赛场上,你有实力但是你一个赛季你发挥不好就是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一定要把你纠出来,要评,因为你的身价很高,但是你的表现不行,你表现没有达到和你身价匹配的预期,那么就说球迷毫不客气就把你拎出来,我看球员其实也不在乎这个,反正我身价那儿,但是可能我这个季度,这个赛季没有表现好,让广大球迷失望了。我对不起球迷。但是我可能下个赛季我表现好了,金垃圾就给别人,这么一个意思。

  主持人:其实尤文图斯在国内也拥有不少的球迷,但是这一次金垃圾奖两位尤文图斯的球员都有幸当选,您对尤文图斯这支球队怎么看?

  王俊:这位著名的老妇人,这跟两支米兰不一样,它有一种贵族气,国米、AC米兰也有他们的风格,但是作为老妇人的尤文图斯来说,它建立在名都米兰是意大利最好的,最有商业气息的城市。

  所以它不在乎这个,我的球员我看好了我就用,他再怎么垃圾,但是实在不行了,我可能给他转出去,但是俱乐部不在乎这个。反正我是看好了,没准这个垃圾以后爆发出异样地光彩这也未知。

  主持人:无论是球员还是球队,可能都不太在乎这个奖项,但是这可能也是球迷们表达自己心声的一个出口。好,谢谢王先生为我们带来的点评。

  style="PADDING-BOTTOM: 25px; 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25px; PADDING-TOP: 0px" class=col1A5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