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押尾学涉毒连累他人 多名女星被警方勒令验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9:54

  中新网12月15日电日本男星押尾学因向他人提供毒品案件再被捕后,日本警方指他一直不肯认罪,但由于警方搜集到的证据愈来愈多,因此,有警务人员更向外称相信押尾快要自己认罪;另外更有多名之前与押尾有联系的女星和模特,已证实曾经接受验尿。

  香港“成报”消息,据一名警务人员指,押尾学的案件由日本警视厅搜查一课负责,并认为案件十分严重。由于连日来警方已经透过电讯公司,查证到与押尾学一同吸毒而死亡的女子,曾多次以短信与押尾联络,内容亦一清二楚。而且警方直认曾勒令多名之前与押尾有联系的女星及模特赴警局问话,证实押尾的确有向娱乐圈中人提供毒品,在证据确凿情况下,所以相信押尾不久就会认罪。

  警方亦爆料指,多名接受问话的女星,都要接受验尿的毒品测试,而她们全部都能通过测试,证明没有吸毒,所以至今并没有女星被捕,但警方拒绝透露女星的身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