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500讨薪农民工有望拿到工资 开始登记数目

来源:工人日报
2009年12月15日10:02

  重庆500讨薪农民工 16日前有望拿到工资

  本报讯(记者李国 实习生蔡乐佳)“我们现在住进房子里啦,听说包工头已经找到了,我们的工资也有希望拿到了。”12月13日,曾夜宿重庆黔江街头的讨薪农民工张国亮激动地告诉记者,经政府协调,现在甲方东北送变电有限公司已与房东达成协议,让他们暂时住回了出租屋当中。

  张国亮等500多人都是宜宾向家坝——上海800KV高压线工程的施工人员,但在重庆黔江段的工程完工后,包工头蒋晓林却携500万元工程款失踪。无法拿到工钱的工人们没钱吃饭、交房租,还被房东赶出夜宿街头,四处流浪。张国亮们的不幸遭遇经媒体曝光后,引起了当地政府与社会的高度关注(见本报12月12日3版)。

  张国亮说,12日下午,甲方东北送变电有限公司就找到他们,说与房东已达成协议允许他们继续居住,并且向他们提供10元/天的生活费。

  而他们最关心的工资问题也有望解决。张国亮告诉记者,黔江区政府在12月11日已开始向他们登记应发工资数目,12日已报给劳动部门和监察部门审核。有关方面表示在16日前将工资问题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