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冰冰故意不理提问 坚决不答“你比李嘉欣漂亮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0:01

  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即将于12月17日在各地上映,昨日下午,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携演员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李宇春、范冰冰、周韵、王柏杰以及黎明到场。影片中,黎明作为保护孙中山最后一个出场的义士,以一敌众的一段打戏让人印象深刻,而昨日,在众多主创中,黎明又是压轴出场,而他也不负众望,妙语连珠,不但替自己抵挡媒体“暗枪”,还积极为其他明星挡驾。

  陈可辛讽《三枪》难势不可当

  《三枪》上映不到一周,票房已经突破1亿,昨日,记者们一开始就拿《三枪》出来说事儿:“有媒体在采访《三枪》制片人时,他说等他片子出来的时候,让大家见识一下什么叫势不可当。你们的宣传口号也是《十月围城》势不可当。现在感受到《三枪》的势不可当了吗?怎么应付?”面对这个带有挑衅意味的话题,陈可辛淡淡地回答:“哪一部电影的宣传不说势不可当呢?这是宣传的事,别把宣传的事当那么认真来看。”

  李宇春是《十月围城》的热门话题,媒体们拿她和小沈阳做比较,“我想问春春,《三枪》里,大家都说小沈阳是最大亮点,《十月围城》外界说你是最大亮点。你跟小沈阳比,谁的票房号召力更大?”李宇春想了想说:“这个没办法回答,因为这是数字的东西,只有最后看数字才能得出结论。”

  范冰冰故意不理会记者提问

  昨日,范冰冰一袭红裙的复古装扮极为抢眼,加上李嘉欣缺席发布会,只出席了晚上的首映礼,范冰冰顿时成了焦点。不过媒体可没让她少为难,第一个问题就质疑她在片中是不是花瓶,范冰冰马上反问:“对不起,没听到。”这位记者愣了一下,再问时就没刚才那样直接,范冰冰才说:“拍戏只要用心演好就行,不会考虑这么多。”随后记者们又让她选出哪位男演员最帅,范冰冰想了想,回答得十分“狡猾”——陈可辛。随后一位记者又问:“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说周韵撑起了整部《十月围城》,你觉得呢?”范冰冰虽然脸色不好看,但回答得天衣无缝:“我觉得海报上所有的人,还有海报下面每个名字,撑起了《十月围城》。”另一位记者又继续“进攻”:“你认为这部戏的女主角是谁?”“李嘉欣!因为很惊艳嘛。虽然只有一个镜头,我觉得李嘉欣非常漂亮,那一个镜头很惊艳。”这位记者显然不满意范冰冰的答案,又问:“您的母亲怎么看呢?怎么评价你?”“她觉得我演得也很好。”“比李嘉欣漂亮吗?”一直保持风度的范冰冰的语调立刻变得刻薄起来:“她没有比较过这个问题。这个有意义吗?非常没意义。今天晚上,我看完了(电影),问妈妈的意见再打电话告诉你。”

  黎明妙语连珠说“金句”

  在千呼万唤中,黎明终于出场,但黎天王可不是初出茅庐的新演员,回答起来句句都是“金句”。之前谢霆锋说会带张柏芝去看这部电影,有记者问张柏芝怀孕了,适不适合看这种情节紧张的影片?谢霆锋回答称所有怀孕的女人都适合看。到了黎明,记者再次延续话题,“你会带乐基儿去看吗?”黎明则一本正经地回答:”抱歉,我太太还没怀孕,所以可以不回答这个问题吗?”记者们又问:“《梅兰芳》你跟女主角唱主题曲,为什么没让你唱《十月围城》的主题曲?”黎明则回答:“春春唱得很好,霆锋也会唱歌。”“但您是天王,地位不一样。”黎明则淡然甩了一句:“看跟谁比,大家都是地球人。”这句话说完,记者们开始鼓掌,黎天王则更加来劲,主动替范冰冰打抱不平,“谁是女主角一点也不重要,我从来不看这点,我觉得好电影我就看。我根本不是女生,我不会计较哪个女主角多戏、谁漂亮、谁戴钻石,这与我无关。我现在看海报里哪个都漂亮。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她的个性,假如你硬要说谁美、谁不美,这不是《十月围城》选美会。”记者薛姣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