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吕良伟筹拍电影版《上海滩》 想请发哥再度出山(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5日09:56

  安以轩吕良伟《常德大血战》造型

  日前,由潇湘电影制片厂投拍的战争史诗大片《常德大血战》在北京杀青,剧中首次和安以轩合作的吕良伟已经为二人的再次携手做好了准备。据悉,吕良伟有意筹备重拍电影版《上海滩》,除了希望请到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出山外,吕良伟还表示希望邀请安以轩来演女主角“冯程程”一角,并大赞“安以轩是一个很有味道的女演员”。对此,安以轩连连表示要回去好好锻炼,做足功课。

  电影《常德大血战》汇集吕良伟、安以轩和袁文康等演员,讲述1943年国民党74军57师以8000男儿对抗3万侵华日军,最终只有300余人生还的真实历史故事。(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