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意大利皮斯托亚发生严重车祸 华人当场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0:12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皮斯托亚消息:12月11日晚上在Quarrata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一名骑着自行车的年轻华人被一辆汽车撞上,当场死亡。

  事件发生在工业区的Europa街上,当时大约21点,制造车祸的是一辆AlfaRomeo147,驾驶员是一名年轻的当地人。死者叫LeiJuchai,35岁,根据初步调查,年轻华人从侧路突然转到Europa街上,汽车驾驶员来不及躲闪,所以未能避免惨剧的发生。自行车被撞得变了形,掉到30米远的沟里,年轻华人被撞到附近工厂的墙上,在救护车赶到之前就停止了呼吸。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