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醒等艺人出席“母爱总动员”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5日10:13
  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和张天骄合影

  苏醒表达对母亲的深厚情感

  新浪娱乐讯日前,备受瞩目的贝因美“母爱总动员”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长安街的华商大厦顺利启动,此次活动是由北京电视台主办、欢乐传媒、北京潮星文化协办、贝因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举办一次大型公益活动,苏醒、萨日娜、冯远征、小天骄等演艺明星携手参与活动的启动仪式。

  作为80后的明星代表,曾参加过多次公益活动的苏醒此次更是希望通过“贝因美母爱总动员”活动,将更多怀着善良之心的人们动员起来,共同为天下母亲献出爱心。

  在“快乐男声”中脱颖而出的苏醒,有着七年在澳大利亚留学的经历,这也使他更早的学会了独立。但无论走到哪里,每当他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想办法和母亲一起过,因为他深深的知道自己的诞生日就是母亲苦难之日。现在常年忙于工作的他,虽然不能经常陪伴在母亲身边,但还是通过他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爱。此外,苏醒还在现场演唱了由他亲自作曲并填词的歌曲《谢谢你陪我过》,将他二十多年来对母亲的感恩和思念之情倾注于此调此词之中,同时也作为他为全天下母亲送上的一份祝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