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武汉新一轮雨雪天气来临 猪肉生鲜价格上扬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15日08:5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乔奇、彭鹏通讯员梁菠萝、林臣、黄芹报道:新一轮雨雪天气来临,江城市场猪肉、生鲜受货源和天气影响,价格呈上扬趋势。

  记者昨走访江城数家超市了解到,连日来雨雪天气的预报让蔬菜需求量猛增,不少市民在购买时加大分量,大白菜、青椒等蔬菜被竞相购买。对此,中百仓储、武商量贩两大本土超市纷纷加大备货量,力保菜价稳定。有超市人员告诉记者,近日因受气候影响蔬菜价格稳中略有上扬,但消费者反应平静。

  据了解,近日来的阴雨天气导致时令蔬菜价格有所上涨。加上降温对农作物的影响,时令蔬菜如红菜薹、小白菜、大白菜、白萝卜等产量减少,价格呈上涨趋势,涨幅预计在10%至20%左右。

  肉类方面,随着冬至临近,腌制腊肉及灌香肠的风潮令猪肉需求猛增。有超市人员告诉记者,当前猪肉整体货源紧张,价格涨幅20%左右。而受雨雪天气影响,近段时间青海、内蒙、吉林等地羊肉不能及时到汉,造成价格波动。预计年前江城市场羊肉整体供应量不会有较大缺口,但价格会略有上升,上涨10%左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