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进尾声 贵州百灵全力争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10:26
  新华网北京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千里)2009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收官战将于18日在福建邵武展开。国际杯组中,本应“楚汉相争”的局面却因上一站龙游赛场的种种变数而演变成“群雄割据”,五大车队都有理论上夺取年度总冠军的可能。去年年度冠军贵州百灵车队目前在积分上仅与第一名相差一分,该组年度总冠军之争将在邵武站变得愈发激烈。

  龙游站比赛,贵州百灵车队经受了参赛以来最惨烈一幕:全军覆没。车队上下为之震动很大,比赛结束便将队伍拉到邵武,进行最后决战前的全面备战工作。

  “上一站已成为历史,现在开始我们要全力一搏,”车队经理宋宏伟表示,“这一站将是考验车队和车手综合实力的关键,我们会在一如既往地做好赛前准备的同时,将会为车手提供更多的轮胎和配件选择,力保车手的全力发挥。”

  在车手方面,该车队仍然是由外援芬兰车手萨罗以及国内名将魏红杰和刘曹冬组成的豪华阵容。去年邵武一役外援萨罗有着上佳表现,只是运气欠佳而与冠军擦肩而过。时隔一年,萨罗将重返邵武赛场,面对更加激烈的竞争,这位芬兰人信心十足。刘曹冬作为去年邵武站的国内冠军得主,今年他表示要力争成功卫冕,重夺国内积分“领头羊”位置。“贵州车王”魏红杰对邵武的比赛也是踌躇满志,他说:“去年在邵武因为一次意外导致我第一个阶段就退出了比赛,我希望这次会比较顺利,把自己在邵武未完成的"功课"补回来。”

  全年鏖战的最终战斗号角将在18日吹响,面对这场激烈的年度总冠军争夺战,贵州百灵车队将全力以赴,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