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安仅以中央媒体通报案情 结案后足协方开罚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0:59
  昨日,一位足协官员说,足协没有接到公安机关的文件,因此无法讨论对问题比赛的处罚事宜。

  在两场联赛被公安机关确认为问题比赛的情况下,足协还在观望,“说实话,足协的权力并没有外界想象得那么大,打击假球的行为,只能靠公安机关来帮忙。”一位足协人士说。据该人士介绍,足协也想知道,经过调查后到底有多少球队涉赌打假,“对那些已经爆出问题的球队和比赛,足协肯定会严惩。但现在的问题是,公安机关只是通过中央媒体对案情进行通报,我们并没有接到相关文件,这就不好开会讨论处罚一事了。一旦结案,或者公安机关发文件下来,足协将立刻开会讨论,并做出对问题比赛、俱乐部和球员的处罚。”

  据了解,明年的联赛将继续进行,“但什么时候进行,中超、中甲联赛能有多少队参赛,还要等结案后再确定。”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