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无牌宝马凌晨肇事 把人撞飞7米高致死逃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5日11:06

  无牌宝马三环主路撞人致死逃逸

  本报讯 11月22日零时30分,在海淀区西三环主路苏州桥南入口附近,一名行人被一辆疾驰而过的无牌宝马跑车撞倒后当场死亡,肇事司机驾车逃逸。在没有破案线索的情况下,民警发现有一辆奥迪车三次在事发现场周围徘徊,有“望风”嫌疑。通过对奥迪车主的调查,民警锁定宝马车主,并于12月2日抓获肇事逃逸者。

  无牌宝马凌晨撞飞路人

  目击者王先生(化名)告诉记者,他当时正沿着三环主路由北向南行驶,一辆无牌银灰色的宝马从他后方超过去,走在了三环的最内侧车道。这时候一个行人正企图跨越护栏,横穿三环主路。“我眼看着行人就躲不过去了,宝马一下子把人撞飞,飞到空中7米左右的地方,和过街天桥一样高。行人在空中不停地翻滚打转,转瞬间衣服、鞋袜脱落,人赤条条地落在了地上。”

  看见这一幕的王先生吓坏了,赶紧把车停在了路边。“我不知道现在的人为什么冷漠成这样,我距离那个宝马也就70米的样子,能清楚地看见他的车连刹车灯都没亮,直接就跑了。”等救护车到的时候,横穿主路的行人已经当场死亡,躯干扭曲、四肢脱臼。

  细心市民发现“望风”车

  “我觉得肇事者肯定会再回来,于是留心过往的车辆。十几分钟后一辆白色奥迪车开了过来,该车也没有挂牌子,车里坐了两个年轻人,速度降得很低,车里的人不停地往事发地点看。”细心的王先生把这个情况告诉了民警。

  王先生是个汽车爱好者,用他的话说就是“好车只要看个侧面就能判断出品牌、年份”。王先生判断,白色奥迪车改装过,排量是2.0t,而银色宝马生产时间应该在2005年至2008年间。

  在民警出现场的时候,这辆奥迪车又出现在了事发地点。海淀黄庄大队办案民警经过现场勘查、询问报警人和现场遗留物的比对,初步确定肇事车辆为“宝马”牌Z4型跑车,而可疑的奥迪车事后在现场出现三次成为民警破案的重要线索。

  “望风”奥迪引出肇事车

  经过对全市奥迪车的排查,民警确定出现在事发现场的奥迪车属于司机王某某。面对民警的询问,奥迪车主王某某的态度和回答似有隐瞒之情。随后,民警发现就在事发前不久,奥迪车主王某某最后一个电话打给一个姓冯的人,而他名下正好有一辆宝马车。

  民警又调取事发日冯某所住小区门卫监控录像,当晚7时冯某驾驶一辆无号牌Z4跑车出门,凌晨近2时返回社区。而且当日值班保安称,该车返回社区时前风挡玻璃损坏。由此,民警将冯某列为交通肇事嫌疑人。

  在确定冯某肇事嫌疑后,专案组研究抓捕方案。12月2日13时,确定冯某在朝阳区某歌厅,专案组立即赶赴实施抓捕。经讯问,冯某对驾车肇事逃逸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冯某已被海淀分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