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7旬老翁不满讯问韩剧情节被呛 将妻子掐颈勒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1:45

  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中县重度视障老翁苏江河,问一起看韩剧的妻子“电视在演什么啊?”看得入神的翁妻不耐烦回答:“你不会自己看啊!”他愤而从房间拿出铁撬,猛击妻子头部致昏倒,再掐颈勒死她。台中地检署14日侦结,将苏依杀人罪起诉,向法院请求判处苏十年以上徒刑。

  检方指出,苏江河(七十二岁)与妻子林銮英(六十五岁)结婚逾三十年,育有一子一女,女儿嫁到台北,儿子在台中工作。苏患有白内障、长期视力不良,双眼仅能看到黑影,日常生活都由妻子打理。

  今年十一月十七日晚上九时许,夫妻俩在卧室看韩剧时,苏江河因看不见,要妻子帮忙讲解剧情,频问:“现在演到什么?”妻子不耐烦回:“你不会自己看啊!”双方发生激烈口角,苏愤而持铁撬朝妻子头部挥击,致她左头颅破裂昏迷倒地。

  苏江河怒气未消,加上视力不良,不知妻子头部鲜血直流,仍死命掐住她的脖子,将她勒毙。待苏知道妻子被他掐死,甚感后悔,将尸体从卧房拖到隔壁房间,再拖到厨房放在地板上。

  然后苏江河喝掉一瓶XO,拿出菜刀、美工刀与长水果刀与两床棉被,躺在浴缸内割颈、割双手企图自杀,因不胜酒力昏睡。苏隔日醒来,打电话告诉女儿后报警坦承犯案。

  检警调查时,苏江河坦承夫妻感情不睦已有一段时间,苏认为妻子厌烦长期照顾他,说话时常嘲讽他,他感到受辱,他杀妻后,后悔莫及。苏目前收押在台中看守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