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毛贼盗窃成瘾却不销赃 加长车装不下三年赃物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1:51
  山东省荣成市的孙某从三年前开始盗窃以来,赃物也基本没有变卖。近日,孙某落网,他藏匿在家中的赃物,竟然用一辆加长货车都没有装完,7名民警搬了3个小时才把所有物资清理完。

  5日凌晨,荣成石岛管理区一茶园的电缆被盗走600余米,价值6000余元。民警还在调查时,7日凌晨,附近一村庄也发生一起盗割电缆案。当天,民警就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

  在孙某家里,20多箱各式各样电表分门别类整整齐齐地摆在墙边,20多台闭路电视信号放大器在地上整齐地摆着,各种各样的PVC管、楼用排水管整齐地摞在墙边,地上是两米高的电线和电缆堆放在一起,这简直是一个物资仓库。民警找来一辆加长货车,7名民警耗时3个小时才将东西搬完,而这辆加长货车没有装下所有赃物,民警只好又调来另一辆车才将赃物全部运走。

  据孙某交代,近三年来,晚上只要没事,下半夜就出门盗窃,从来也没走远,就在附近活动。对于何时将这些赃物出手,孙某称“还没有想过”。目前,孙某已被荣成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