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钢研高纳等7家创业板公司今日网上路演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12:08
  新华网北京12月15日专电 创业板开闸以来,首次出现企业集中路演的情形。15日,钢研高纳等7家创业板公司同日举行网上路演,其中6家公司的路演时间均为下午2时至5时。

  拟上市企业实施网上路演,旨在方便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届时,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人等相关人员均将出面“释疑”。本次即将挂牌的8家创业板公司中,同花顺已于12月9日在全景网举行新股发行路演。

  根据公告,钢研高纳、中科电气、超图软件均将在15日下午2时至5时在中小企业路演网进行路演,阳普医疗、金龙机电、宝通带业、天龙光电的路演地点均为全景网,其中前3家公司的路演时间也都是下午2时至5时,天龙光电的路演时间为9时至12时。

  据全景网相关人员介绍,全景网与中小企业路演网同属一家,共用3个路演直播室。这意味着,15日下午进行网上路演的6家公司可能集中在3个直播室内进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