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灵石人大副主任从政经商两不误 被建议免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2:21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 山西黄河新闻网今日发布晋中市委通报,被媒体曝光“从政经商两不误”的灵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青被晋中市委建议免职。通报称,晋中市已组建若干调查组进行调查,如确有违法违纪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12月12日,《中国青年报》以《山西灵石:县人大副主任兼任公司董事长》为题,报道了灵石县人大副主任王长青的“红顶商人”身份。报道披露,在中央多个文件明确规定“严禁党政机关和党政干部经商办企业”之下,灵石县人大副主任王长青同时在政府和企业任职,并存在用划拨土地开发房地产、偷逃约3000万元税款等问题。

  晋中市委关于媒体反映灵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青

  “从政经商两不误”及有关问题情况的通报

  2009年12月12日,《中国青年报》报道了灵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青同志有关问题后,晋中市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有关部门对媒体所反映问题进行了初步核查。

  王长青同志从1998年6月起任灵石县政协副主席(不驻会),2008年5月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不驻会)。鉴于王长青同志在担任灵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后,没有按照有关规定与企业脱钩,经晋中市委研究决定,建议免去其灵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并依照法律程序办理。对媒体所反映的其他问题,晋中市已组建若干调查组,正在进行更加全面、深入、细致的调查,如确有违法违纪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晋中市委、市政府感谢并欢迎新闻媒体对晋中的工作给予监督和支持。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