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最新预测认为巴西经济今年将轻微衰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12:27
  新华网巴西利亚12月14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中央银行14日公布的最新预测数字显示,由于第三季度的增长情况不尽如人意,预计巴西经济今年将下滑0.26%。

  巴西央行每周综合各大银行经济学家的预测发布一份宏观经济报告。在上周报告中,经济学家们预测巴西经济今年将增长0.21%,但由于本周巴西政府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巴西国内生产总值环比仅增长1.3%,低于经济界此前的预测,从而导致经济学家调低了今年的增长预期。

  不过,最新预测认为2010年巴西经济将恢复增长,幅度达5.03%,高于上周预测的5.0%。

  尽管巴西政府方面目前声称国内经济已摆脱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工业领域的情况仍不容乐观。最新预测显示,今年巴西工业生产将下降7.73%,降幅高于上周预测的7.65%;不过,2010年巴西工业生产有望增长7%,增幅高于上周预测的6.85%。

  经济学家还预测今年巴西通货膨胀率为4.31%,明年将为4.50%。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