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柏芝贪靓戒肉多年 谢霆锋称素食不影响胎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5日12:51
  谢霆锋

  中新网12月15日电投资逾亿的电影《十月围城》,前晚举行盛大首映礼,谢霆锋在被追问张柏芝的情况时表示,太太怀有第二胎,但因她贪靓而不敢多吃,虽然吃素几年,但也不会影响胎儿的健康。

  “星岛日报”消息,谢霆锋表示会带张柏芝欣赏《十月围成》,问他不怕戏内有很多死人的场景吗?他说不怕。日前张柏芝被指怀孕后肥肿,又在餐厅“鲸吞”饺子面,霆锋笑说:“算啦,娱乐新闻不用理,因为碗面粘住饺子,女孩子都会顾仪态,我之前听君如讲,之前她碰见柏芝,觉得她好健康。”

  霆锋早前表示即将知道第二胎是男或女,前晚他说:“医生照过,但迟些才知道。”问是否重要部位被遮住?他笑称不知道。霆锋表示柏芝怀孕后确实吃多了,问到太太会否贪靓不肯进食?“都会,我有叫她吃多一点,最重要是胎儿健康,太太的胃口好好,但是吃斋好几年,叫她吃肉已经不肯吃。”问到吃素会否影响胎儿?霆锋认为不会,最重要是饮食均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