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总理否认截获空运武器有“七百万美金悬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3:12
  中新网曼谷十二月十五日电 (记者顾时宏) 泰国阿披实总理十四日说,政府将在适当时间公布尔日前截获空运走私武器事件的真相,此案件尚未完成调查,牵涉的国家与人员众多,而政府也会按照联合国规定处理此事。

  阿披实说,对于“红衫军”领袖乍都蓬说,政府截获这批重型武器后将获得700万美元悬赏的事情,完全没有听说过有赏金一事,无论是美国还是泰国,都应该各行其职认真履行联合国协议。

  泰国副总理素贴说,政府不会隐瞒拦截走私武器事件的真相,将在完成全部调查之后,向全体社会和国际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对于700万美元赏金问题,素贴说,乍都蓬爆料此事显然是“发疯了”,并对对记者说﹕“如果相信乍都蓬,就不必来问我”。国安院秘书长塔汶说,此次事件与国内的政治毫无关系,也与国际恐怖组织或跨国犯罪集团无关,泰国政府完全是依法行事,根本没有考虑到是否有悬赏金的问题。

  据此间媒体报道,为泰党民代及“红衫军”领导人乍都蓬说,政府拦截这批走私武器后,将牵扯到高达700万美元悬赏金的问题,因此政府有责任公开说明由谁领取这些赏金。如果此案处理不当,泰国很有可能成为恐怖分子袭击和报复的目标,尤其是被走私武器的买卖双方视为仇敌而施行报复。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