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8090》揭秘40岁男人和他85后妻子的婚姻隐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3:21
  中新网12月15日电40岁的王勇是一个收入稳定的公务员,和小他16岁的妻子小琼结婚才一年,两人之间就出现了极大的婚姻危机。妻子甚至出现了各种异常行为,整天闹得他无法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为此,王勇常常躲在宾馆不敢回家。

  之前,王勇曾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跟前妻之间还经常保持着联系。小琼与丈夫的矛盾源自于两个事件:一次是骗她说去开会,另一次就是故意删除手机信息和电话,而这两次事件又统统与前妻有关。面对丈夫背着自己跟前妻之间的藕断丝连,年轻、漂亮的小琼整日大吵大闹,寻死觅活。小琼的抓狂让精疲力尽的王勇几次想要结束这段婚姻。那么,丈夫与前妻之间究竟还存在着怎样的情感纠葛,这是小琼最为担忧的问题,另外,王勇也在现场爆出了小琼让人震惊的身世背景……

  节目现场,王勇在日常生活中对于妻子的态度遭到了8899情感观察团的不同质疑,心理老师陶思璇还将分析两位当事人的家庭关系图,老夫少妻,代沟?前妻?究竟什么是婚姻的隐形杀手?12月15日20:30《8090》之《40岁男人和他85后妻子》主持人曹颖将与您一同揭开这段错综复杂婚姻背后隐藏的秘密。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