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当选总统要帮塞拉亚离洪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3:23
  人民网加拉加斯12月14日电 (记者 张卫中)在争议中当选洪都拉斯总统的洛沃表示,他将帮助塞拉亚离开洪都拉斯。

  被政变推翻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目前仍在巴西驻洪使馆内避难。据报道,塞拉亚曾试图乘墨西哥派往洪都拉斯的飞机离开洪都拉斯。但洪临时总统表示,塞拉亚只能以“政治避难”身份离开洪都拉斯,而塞拉亚坚持以“贵宾”身份离开。

  刚从美国访问回来的“当选总统”洛沃表示,他将帮助塞拉亚离开洪都拉斯。此前,多米尼加共和国总统曾透露可以促成洛沃与塞拉亚的会晤,后因临时总统米切莱蒂在宪法总统塞拉亚的身份问题上持异议而推迟。目前中美洲小国洪都拉斯出现“三总统并存”局面。按目前安排,“当选总统”洛沃将于1月27日“就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