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龙受访说漏嘴:我们早就知道刘德华已结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5日13:30
  录完《快乐大本营》,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他的“新七小福”昨日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

  提及当年成名后的心态,成龙说自己骄傲过,“拍完《蛇形刁手》,片酬从3000元涨到480万。《醉拳》后骄傲起来。我去半岛酒店跟邵逸夫谈,直接就穿了一条短裤进去,后面跟着十多人的成家班。但是酒店不让穿短裤,给了我一条长裤,我直接套上去后就大摇大摆坐下去,连拉链都没拉上。”

  与林凤娇的婚姻雪藏多年,成龙很理解刘德华(作品集),“刘德华也是普通人,他结婚我们早知道。”现在的成龙成了华人的代言人,他只能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为了做戒烟大使,我把烟都戒了。”

  谈成名

  不能做李小龙 的影子,要反着来

  拍了47年电影,从当年给李小龙跑龙套的小角色,到如今享誉全球的功夫巨星,成龙走了一条不寻常的成功之路。成龙说,李小龙的功夫一招一式都很规矩,“我不能一直做李小龙的影子,我要跟小龙反过来。李小龙做大人物,我就做小人物。于是我电影里的动作,别人打过来会痛,会搞笑。走不同的路,很难走,但是成功了,那就成了你的Style。”从18岁做武术指导,成龙说:“同样的东西,我也会做不一样的表现,永远不重复自己。”

  自称“已拍不动功夫片”的成龙,现在正寻求另外的戏路,“动作功夫明星的生命力没那么久,我也想尝试更多角色,在《大兵小将》后,我还会拍一部叫《功夫梦》的电影,做一个老头子。我希望大家说我是演员而不是功夫明星。”

  谈拍戏

  如果懂特效,就不拍那么“蠢”的戏

  看过成龙电影的观众都知道,成龙的电影以新鲜、激烈打斗的真实场面吸引人。做了导演后的成龙,“因为不是科班出身、不懂特效,只能拍自己拿手的会拍的电影”。在拍高危动作时,成龙坦言自己也很害怕,“但没有办法,你做的就是这行,你不拍不行。如果我懂特效,就不拍这么"蠢"的戏了。见到斯皮尔伯格时,他跟我讲特效,我还是不懂。”

  回过头再看当年自己拍的那些影片,成龙坦言:“我蛮欣赏自己的,里面的那个人物,那是我!这是我以前拍的,不过现在也拍不动了。”

  既然连吊在直升飞机外面这样的高难度动作也尝试过了,成龙还有什么怕的?让人想不到的是,成龙居然怕打针,“痛也尽量不打针”。怕打针的成龙,提起当年献血时,一脸很骄傲的样子,“我献过血,还是主动去的。”

  谈感情

  我的哲学是,每天都对妻子好

  “银幕硬汉”的成龙也有柔情的一面,随身携带着儿子房祖名从小时候一直到现在的照片,还有一张妻子林凤娇的照片。

  鲜少公开提及感情的成龙,提及当年追女友的经历就坦言很直接,“我一上去就会问人家,"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如果不喜欢就"再见",如果喜欢,我就开始追了。结果,我第一次问她(林凤娇)要号码她没给”。与林凤娇结婚的第二天,儿子就出世了。与林凤娇的婚姻雪藏多年,成龙很理解刘德华,“刘德华也是普通人,他结婚我们早知道。话说回来,我们结不结婚,关大家什么事呢。”

  虽然很忙,成龙一回家对妻子也是尽显温柔,“我的哲学就是,每天都对她很好,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反过来,有时生日或节日,我可能什么都不会做。”记者赵丽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